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久违的心情倾诉。。

好久没有写日志了。。每次开这个网页,一定是有声么开心或不开心的。。这次是因为一件不开心的事而开这个网页的。。到底是什么呢?
好久没有被人这样教训了。该怎么写呢?我要拥有一个不是很贵的东西来解闷。我告诉了XX。。我并没有要求他有什么实际的行动。只是循例告诉他而已。但是却被他教训了一顿。我不奢求他像其他的XX,知道了儿子需要什么,就会尽力去满足他的要求。因为一路以来,我都是自己去想办法满足自己的需求,所以我已经习惯了。
从小到大,我就算考到好成绩,他也是认为那是也是理所当然的。我知道读好书使我身为一个学生的责任。但是我始终是一个平凡的小孩。我也需要鼓励的。。他的不闻不问,真是令人伤心失望!如果当初你能够给那么多一点点儿的鼓励和教导,相信现在的我必定能够更成功。
总而言之,一个父亲的责任实在是很重大。如果没有心理准备,真是不能当父亲。因为这会影响一个小孩子的一生。毕竟小孩是无知的。他们需要父母的指导的。

2 comments:

GraceWong said...

加油,dear senior.
父母什么的……反正都是那样的,习惯了就好了。LOL.

David said...

I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with your post! promptessay.com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blog post regarding this! Well written!